首页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色度仪操作培训会

作者:胡亚云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对新购仪器的深入了解,锻炼和强化研究生的大型仪器设备操作技能,发挥新购仪器设备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功能作用,9月21日下午2:30-6:30,特邀陕西科仪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刘佳为我院师生进行了第二次美国爱色丽色度仪(X-Rite)的操作培训。共有17名师生参加培训。第一次(8月23日)参加培训的师生共46名。

  培训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讲解了软件的安装方法、参数的设置等;第二阶段首先对仪器的主机构造及各种附件的用途进行了讲解,然后利用学生提供的不同样品讲解了仪器的操作方法、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第三阶段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和操作指导。

        此次培训受到了相关教师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依托和帮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