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来学院参观考察

作者:侯东丽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合义一行来学院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余劲、食品学院院长刘学波、党委书记张振华等陪同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及测试中心,并与机电学院、农学院及我院部分专家进行了座谈。

        贾合义董事长介绍了爱菊集团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希望能找到合作契机,助力学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刘学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双方一致认为要共同落实好爱菊集团与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重点在粮油食品主食化、功能食品研发、联合实验室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学生就业以及与哈萨克斯坦食品研究机构间的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始建于1934年,总资产近10亿元,经营面积870余亩。拥有国内外先进的面粉、大米、油脂、小杂粮加工生产线和西北地区综合产能最大、设备最先进的食品、豆业生产基地。目前已发展为粮油加工与经营、粮油储备、连锁网点、物流配送、房产开发等多元经营、产储销一体化的大型粮油集团。

参观测试中心

参观科研实验室

座谈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