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作者:陈怀祥         发布日期:2017-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学院院长刘学波、副院长王建龙、吕欣、刘育生和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等学院领导在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陪同下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新生。

慰问新生

  在看完同学们训练情况后,刘学波首先代表学院向参训教官表达了感谢,希望教官们高标准,严要求,帮助同学们培养吃苦耐劳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上好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在向同学们问好时,他鼓励大家要积极接受军训锻炼,勤于吃苦,培养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开好头、铺好垫,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同时也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保证饮食,保障休息,注意防雨防暑,始终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书写大学精彩。

刘学波院长讲话

  同学们听后,纷纷感言,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未来军事训练,为学院争光夺誉,也表示会以军训为起点,走好大学每一步,始终做卓越食品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