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行地方校友座谈会

作者:牛雅杰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7-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食品学院来自各地的校友返回母校在学院A215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原系主任李元瑞教授、校友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振华欢迎来自天南海北的校友欢聚母校,同时感谢校友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并就学校、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学校、学院在“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情况向各位校友进行了介绍,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

       李元瑞教授带领大家追忆了当年的大学时光,并畅谈人生感悟。各位校友依次对自己的现状进行介绍,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1998届校友岳兴刚表示,感谢母校的栽培,在校期间不仅学到了专业领域的知识,同时感谢各位老师传授的专业精神,身为西农学子,看到学校的诸多变化,深感自豪,希望母校能够有更好的发展。1994届校友田建魁说道,感谢学院能够组织本次聚会,回到学院,看到实验操作台,仿佛自己回到了大学时光。看到学院优厚的办学条件,由衷的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能够珍惜机会,未来在食品行业成就一番事业。祝愿学院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友还参观了测试中心、学院生产车间、南北校区、博览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