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我校2017年首期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

     

  7月9日至7月13日,由学校招生办公室主办,食品学院和植保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河北、内蒙等11个省份40所中学的205名优秀学生和41名带队教师齐聚我校,畅游科学殿堂,感受三农魅力。

  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行程紧凑,形式多样,学习内容有趣实用,营员们通过科普报告、标本制作、饮料配制、糕点烘焙等理论讲授和科学实践,充分体会专业乐趣,探索科学奥秘。此外,活动中还安排营员们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农业博览园,全面感受大学文化、领略现代农业科技之美。

  
食品中试车间实践

  
素质拓展训练

  整个活动中,营员们学习热情饱满,在最后的闭营暨联欢晚会上,营员们更是精心准备和投入,用不同方式向西农记忆和情谊表达了留恋和祝福。

  夏令营不仅给了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走近科学、感受科学的机会,也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营员代表赵书玮说:“感谢西农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宝贵的机会,我们将不忘在杨凌的时光,更加坚定信念,向梦想进发”。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