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刘育生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张振华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就业、工会工作、下半年人才招聘工作、人员管理制度的落实等事项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张书记强调注意假期安全,不仅是出行安全,还包括在校大学生实验室安全操作、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等更宽泛的意义。最后,希望全院职工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动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暑期重要工作按期完成。

  刘学波院长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在人才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双一流学科群建设方案、国际合作与交流、院系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展望,重点对下半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职责,做细做好每一个环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此外刘院长对“3+1”国际班项目、杨凌国际论坛筹备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通报。最后,他代表学院班子向全院师生在上半年工作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会上,学院领导吕欣、王建龙、刘育生对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