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师生在陕西省2017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研基地新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主办,围绕“推动创新创业、引领追赶超越”主题,意在统筹陕西各类科技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平台建立科技工作者创业创新持续服务机制。对推动该省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有着重要意义。大赛共收到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和地市科协推荐报送的198个高水平科技项目。

        经复赛评审遴选我校共计7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食品学院3项。决赛当天经过现场评审、项目展示及推介、项目分组路演等环节激烈角逐,全校共获得银奖1项,铜奖6项,其中我院3个项目共获得银奖1项,铜奖2项。


决赛及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