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委员吕欣副院长为学生讲党课明史·担当

作者:文/牛雅杰 陈佳瑞 图/陈麒雯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2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欣教授为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明史·担当》的专题党课。

       吕欣从近代中国历史出发,漫谈“辛亥革命”、“巴黎和会”、“五四运动”、“抗日战争”直到改革开放的祖国的繁荣景象,他指出,我党在中国近代史的舞台上发挥了无比重要的作用,并在如此艰难困苦的条件中赢得一次又一次战役,从中培养了一大批有着先进思想、有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革命先烈。作为学生党员,是以后中国发展的中流砥柱,一定要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追求卓越、砥砺前行,选好人生的道路,因为祖国发展与个人发展是密不可分的。


娓娓道来

       所谓“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吕欣教授结合食品专业的大环境为我们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分析了未来前景,并鼓励食品学子继往开来,做新一代的领路人。最后强调,每一位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不忘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讲述军旅生活

       交流环节,2013级本科生陈晓曦结合自己在部队服兵役的两年经历分享了她的军旅生活。2014级硕士研究生陈钰玮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与求职经验为即将踏入求职大军的党员指点迷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