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振华书记为学生上党课——谈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开展“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

       张振华从国家安全、信仰安全、人身安全和学业安全“四个安全问题”带领大家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巩固思想防线,结合“四个自信”谈到学生自信、发展自信,针对食品学子提出了希望,学生党员必须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成为一名有理想、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优秀青年,成为广大同学的模范。通过列举学院优秀学生党员模范实例为大家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他认为学生党员的助人为乐、为人服务的先锋模范精神和意识一定要与学院发展方向相契合。

       通过党课专题学习,学生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5级本科生陈佳瑞说道,在今后学习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刻苦学习,不断进取,为成为一名合格学生党员而不懈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