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专题会纪要»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倒计时工作专题会会议纪要(第一次)
 

     

9月18日,刘学波院长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倒计时工作专题会,现纪要如下:

        一、完善材料,提高质量

        会议汇报了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会议要求,一是针对教学档案、教学资料中存在问题,由吕欣副院长负责召集教师开会,及时查缺补漏,解决遗留问题。二是针对第六、七周课程,国庆节前后进行两次检查,第一次由各系主任组织本系教师进行检查,第二次由学院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进行检查。三是教学实验室文化墙,内容由吕欣副院长审定,由刘育生副院长负责联系制作,9月30日前完成。

        二、加强学风建设

        会议针对如何加强学风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要求,由汪勇攀副书记负责拿出具体方案,确保评估期间学生课堂质量。

        三、营造评估工作氛围

        会议安排部署了评估工作的宣传和氛围营造。会议要求,利用院报、电子屏、学院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介进行大力宣传,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氛围营造。

     

        参 会:  刘学波  张振华  吕欣  王建龙  刘育生  汪勇攀   科级干部  教学办工作人员   教学实验室人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