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专题会纪要» 工程教育认证学生工作办公室专题会议纪要
 

     

  6月4日上午,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学生办公室专题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工作分工

  会议明确了学生办公室在工程认证期间工作任务,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在校生、优秀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访谈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协调及会议组织有关工作,具体由刘娜、魏月媛负责。在校生协调会定拟于下周一晚举行,邀请王云阳教授专题指导。

  2.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工程教育认证期间宣传报道工作,特别是专家见面会及反馈会的照相摄像工作,以及南校区交流中心电子屏协调工作,具体由杨腊负责。会议议程由杨腊提供宣传部孔亮。

  3.右任书院参观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右任书院参观相关工作,由刘娜负责沟通创新学院,杨腊负责做好书院学生办公室整理工作。

  4.学生课堂纪律

  会议强调要全方位做好学生课堂纪律要求工作,由黄巾凌负责起草课堂纪律工作要求通知,牛雅杰配合完成。14,16级本科生由黄巾凌负责,15级本科生由杨腊负责。

  5.校企合作座谈会工作

  会议通报了有关工程认证期间校企座谈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做好返校校友及用人单位代表的全面协调工作,保证参会校友及代表在校期间顺利完成访谈、座谈会及报告会相关工作,具体由陈怀祥、牛雅杰负责,座谈会会议指南由牛雅杰负责。

  二、工作要求

  会议明确要求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贯彻执行会议强调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学生组织和纪律强调工作,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工作,保证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参会人员:刘娜、魏月媛、杨腊、黄巾凌、牛雅杰、陈怀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