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专题会纪要» 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3月1日,张振华书记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本次招聘会要办出食品学院特色,多渠道加强与来访企业的深度交流,会场布置要增加宣传学院教学科研专栏和毕业生求职技巧专栏,加强学生的组织和管理。学院全体参与人员要有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用心做好本次招聘会有关工作。

  二、会议通报了学院本科和研究生近期就业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研究生科研与就业存在冲突、选择生源地就业等事宜,会议要求围绕2017届毕业生就业做好以下工作:

  1、做好“3.11”招聘会中学生组织和引导教育工作。

  2、进一步做好未就业学生摸排工作,明确每个学生实际就业情况及就业困难。

  3、就业工作人员要在近期内深入走访研究生导师,将研究生就业情况通报给相关导师,明确责任,共同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就业指导。

  4、积极探索促进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在借鉴兄弟院系做法的基础上,逐步修订学院就业促进办法。

  5、会议强调了就业市场开拓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就业工作人员要加强就业工作与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工作的融合,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协同发展。

  6、会议提出要实现学生多元就业格局,重点安排了2017年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中,加快学生培养和项目落地工作。

  7、会议提出要加强开展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机制,与创新理念结合,深化改革工作思路,尽最大可能满足毕业生实际需求。

  

  参会人员:刘学波、张振华、吕欣、王建龙、刘育生、汪勇攀、侯东丽、董文科、张婷、熊金苹、严艳、刘娜、魏月媛、杨腊、黄巾凌、屈婉婷、冯来顺、牛雅杰、徐亚飞、储传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