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专题会纪要» 学术委员会会议纪要(2015)1
 

(2015)1

     

  2015年1月9日,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岳田利教授主持召开了学院2015学术委员第1次学术委员会议,会议主要讨论拟增加岗位聘用合同中的岗位职责相关事宜。会议纪要如下:

  一、拟增加岗位聘用合同中的岗位职责计划制定背景和依据。

  学院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食品学科已成为学校学科发展四大使命之一为背景,因此需要将学院学科发展需要与个人专业特长的具体情况相结合,制定更加合理的聘期考核目标,最大程度发挥个人专业特长,从而更好的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二、征求学术委员的意见。

  会议对拟增加岗位聘用合同中的岗位职责初稿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各参会的学术委员的建议后形成了以下共识及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按照建立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及学科要求,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围绕建立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及学科的要求,构成立体型套餐式的聘期考核指标体系;结合个人专业及特长,形成共性与个性相结合的聘期考核指标体系

  将实现学院目标分解到个人目标体系,以考核指标配置资源;以立体指标的构建,凝练学科方向,清晰方向后组建团队,考核指标;实验技术、管理人员也要分解考核指标,以支撑学科为目标,形成配套考核体系。

 

  参会人员:冷畅俭、岳田利、张国权、樊明涛、丁 武、王建龙、吕 欣、

  李志西、杜双奎、夏效东、刘兴华、刘邻渭、张建新、

  王云阳、张正茂、徐怀德、李硕碧、张振华、刘育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