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行政文件» 食品〔2018〕13号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食品〔2018〕13号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各系、综合办公室、学生班: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2015、2016、2017级定于2018年7月9-13日进行。我院参加考试的学生班共33个,涉及考试课程11门。为了加强我院期末考试组织与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院期末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学波、张振华

       副组长:李菊兰、汪勇攀

       成    员:王建龙、严艳、刘娜、秦华、徐洋

       巡考负责人务必按时到考场办公室签到、巡考。

       二、考试安排(见附件)

       1、责任监考全面负责监考工作。

       2、所有监考人员应严格履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

       三、开展考前教育

       1、召开学生考前动员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2015、2016、2017级学生召开考前动员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细则》,要求学生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无学生证者需在考试前办理由主管学生工作书记签字的证明,证件不全者一律清退,不得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2、召开主考、监考及巡考人员考前动员会。第19周周五由院长负责,组织召开主考教师、责任监考、学院监考、巡考人员考前动员会,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细则》。要求所有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严格履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

       四、成绩提交及试卷评阅归档

       1、主考:主考教师对其考试课程全面负责,主考要在每场考试前15分钟准时到达考场进行主考。

       2、试卷评阅、成绩登记:要求课程组组织集体阅卷,规范按《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试卷评阅细则〉的通知》(校教发[2006]81号)文件精神执行,做到“客观公正,给分有据,宽严适度”;按学校要求及时阅卷,任课教师应于2018年7月21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同时在系统中进行试卷分析,并及时将试卷整理签字交教学办公室。

       3、试卷装订归档:试卷装订归档执行食院发[2006]13号文件。

  

附件:考试安排表

  

                                                                                                                                                     二〇一八年七月五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