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信息通报» 食品学院信息通报(2016年第3期 总第3期)
 

食品学院信息通报(2016年第3期 总第3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信息通报
2016年第3期(总第3期)

    【于子桥先生与学生共话成长成才】5月10日,在食品楼A215会议室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荣休教授、我校右任书院院长、于右任嫡孙于子桥先生与50余名右任书院学子亲切交流,分享故事,面对面谈人生、话梦想、促成长。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L)的12人访学团来院交流】5月11日,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L)的12人访学团与我院“3+1”项目学生齐聚一堂,在学院A215会议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瑛副处长主持,美方教师Heather Hallen-Adams,Jason Zhang和项目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座谈会为中美两国学生交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是一次面对面的思想碰撞。同学们在分享中体验对方文化魅力,增进两校友好办学关系,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与国际交流稳步向前,取得了良好效果。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教师为国际班学生授课】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教师Heather Hallen-Adams和Jason Zhang老师为“3+1”国际班学生讲授《食品科学实践》课程,为期两个月,共计16学时。

美方教师的授课方式是通过让学生动手实践,体验了科学研究的过程,进而激发学习食品专业课的兴趣,使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学生普遍反映有利于引导思维,同时全英文教学方式对于英语听说能力也是很好的提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