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公示专栏» 食品学院关于表彰奖励出国外语考试成绩优异本科生名单的公示
 

食品学院关于表彰奖励出国外语考试成绩优异本科生名单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了进一步表彰优秀,树立榜样,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在2017年5月26日至2018年5月26日间,在各类出国外语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张钦滢等54名同学给予表彰和奖励,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6月4日至6月6日(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请以书面、邮件或电话等形式反映问题,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

  联系电话:029-87092483    邮    箱:1069707291@qq.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