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公示专栏» 关于食品学院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食品学院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各毕业班: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院全体毕业生自愿报名,结合毕业生个人情况,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最终确定张文涛等9名表现突出的申请候选人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请以书面、邮件或电话等形式反映问题,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

        联系电话:87092483

        邮箱:officefood@163.com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