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工会纪要» 工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3次)
 

     

        6月7日,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A2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3次工会委员会会议,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陕工发〔2018〕1号关于印发《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各委员在牵头落实工作时需认真遵照执行。

        二、2018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发放相关事宜

        会议上,根据校工会《关于端午节会员慰问品发放的通知》,确定慰问品购买标准为每人100元。学院工会采购小组对本次采购商品的类型和价格进行了讨论,对3种拟采购慰问品进行比选,并确定了此次采购的供应商,同时采购小组选定安琪粽子礼盒作为节日慰问品,价格为每盒100元。福利委员需严格按照校工会提供的名单购买,并在端午节前下发给教职工。

        参会人员:汪勇攀、石超、牛雅杰、段翔(请假)、叶可辉(请假)、杨海花(请假)、杨鹏(请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