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8次)
 

     

        4月2日,张振华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2018年经费预算分配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8年基本运行经费划拨及学院初步分配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调整经费部分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商议,会议决定,2018年学校划拨给学院基本运行费259.64万元,分别拨教学业务费123.24万元、党政绩效经费64.94万元、学生工作经费22.22万元、研究生教育教学32.42万元、教学公务费13.82万元、党建经费3.00万元。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要求上报学校。

        二、审议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发文实施。

        三、研究内蒙古包头市第一中学创新实验班与学院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内蒙古包头市第一中学创新实验班有关运行情况的通报,针对实验班微型课题和课程师资等问题,会议决定进一步和学生处、内蒙古包头一中沟通,本着有利项目运转原则,学院协助落实有关教师授课、差旅费等问题。

 

        参会人员:张振华  吕欣  王建龙  刘育生  汪勇攀

        请假人员:刘学波(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班学习)  杨吉安(出差)

        列席人员:侯东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