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2次)
 

     

  1月16日,刘学波院长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院津贴发放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测试中心津贴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测试中心年终津贴分配方案。会议认为,测试中心津贴分配方案是在学校相关文件指导下制定,符合学校要求。津贴分配涉及到职工利益,会议要求,该分配方案应尽快征求职工意见,经中心办公会研讨商定后,再由党政联席会审议。

    二、审议学院奖励绩效津贴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学院绩效奖励津贴(校核拨部分,依据校人发【2017】464号文件】)分配方案。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会议研究决定,绩效奖励津贴的10%用于2017年重点工作奖励,津贴的90%按部门进行考核分三档进行考核。两系考核测评由吕欣、王建龙拿出综合考核指导意见,负责实施,综合办公室考核由刘育生负责,教辅考核由吕欣负责。

     三、研究“人才工作贡献奖”分配方案

  王丽教授入选“国家青年人才项目”计划,按照学校人才工作奖励办法,奖励我院人才工作贡献奖50万元。会议研究决定,20万元(40%)作为人才队伍建设事业发展经费;30万元(60%)用于教职工人才工作奖励,其中奖励王丽团队2万元,计划奖励王丽教授团队2万元,其余16.866万元(60.2%)纳入学院2017年奖励绩效基础津贴,体现人才贡献奖对全院教职工的普惠政策;11.134元(39.8%)主要用于奖励在人才引进、王丽教授申报国家青年人才项目项目等工作中的专家及工作人员。

  

  

  

   参会人员:刘学波  张振华 吕 欣 王建龙  刘育生  杨吉安  汪勇攀

  列席人员:侯东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