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17次)
 

     

        11月13日,刘学波院长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临聘人员选聘工作

        会议听取了招聘小组选聘2位临聘人员过程。临聘人员徐兰、徐洋分别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1”项目办公室工作。工资待遇参照学校本科毕业生临聘人员标准,因社保半年缴一次,决定从2018年1月开始给2人缴社会保险费用。

        二、研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集体及个人推荐事宜

        会议研究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推荐事宜,认为迎评期间全院上下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决定,学院申报先进集体,推荐王云阳、严艳、刘娜为先进个人候选人。按照学校要求上报材料。

        三、审议2018年本科生招生计划

        会议审议了2018年本科生招生计划,会议研究决定,因大类招生严重影响生源,向学校提出2018年按照专业招生的申请;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各120人,食品科学与工程“3+1”专业60人,共计300人。

        四、研究预制食品创新实验室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预制食品创新实验室建设事宜。会议同意,基于食品学科特点和大学生双创教育,尽快启动建设。

        五、审议《研究生国外科研合作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研究生国外科研合作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订后发文实施。

        六、讨论2018年经费预算工作

        会议讨论了2018年经费预算事宜,决定由相关院领导牵头,向归口管理部门按期上报。

        七、研究退休职工李硕碧聘任事宜

        会议研究了测试中心退休职工李硕碧聘任事宜。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决定,同意聘任李硕碧在新品种保护测试中心工作,聘任期间工资标准4000元/月,聘期暂定为一年。

        八、学生工作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会议明确研究生导师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首要责任人,对研究生思想品德和科学道德有教育、引导、示范和监督责任,在思想、学业、心理、就业等方面对研究生有进行教育、指导、疏导和帮助职责;同时规定对未尽到就业指导责任,所指导研究生连续两年初次就业率低于50%的,视情节限招或停招处理。会议决定由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适时安排召开全体导师大会,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工作。12月中旬召开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向学院党委汇报2017年学生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生就业、招生宣传及学生党建等工作。

        参会人员:刘学波  张振华  吕 欣  王建龙  刘育生  汪勇攀

        请假人员:杨吉安  

        列席人员:侯东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