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13次)
 

     

        7月17日,刘学波院长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预聘制教师转正事宜

        会议对预聘制教师刘志刚转正申请材料进行了审议。会议认为,根据刘志刚与学校、学院签订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聘用合同》中第七条,“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中规定“乙方(刘志刚)在聘期内晋级到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聘期期满后考核合格,经乙方(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报甲方(学校)审定后可另行签订聘用合同”,现刘志刚已被学校直聘为副教授(校人发﹝2017﹞171号),符合本条。经研究,会议同意刘志刚的转正申请,并报人事处审定。

 

 

        参会人员:刘学波    张振华    吕 欣    王建龙    刘育生     汪勇攀

        请假人员:杨吉安

       列席人员:侯东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