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委文件» 食品党〔2018〕16号 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食品党〔2018〕16号

     

  为树立优秀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培养更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根据学院《关于评选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经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评审,决定授予刘志远等46名学生优秀毕业生称号。

  为了鼓励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积极响应“三支一扶”号召,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张家玮、李鳞子; 支援边疆毕业生宋俊奇、张娟优秀毕业生称号。

  希望受表彰奖励的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保持坚韧不拔、甘于吃苦、平实做人的优秀品质,用所学知识和才干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同时号召全院学生要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精彩人生。

  

  

  附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