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委文件» 食品党〔2018〕18号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汇湘轩-刘敏”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食品党〔2018〕18号

     

  2014年8月,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在食品学院设立“汇湘轩-刘敏”奖学金,奖励10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二、三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根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汇湘轩-刘敏”奖学金评选办法》,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初审,奖学金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同意康慎敏等10名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汇湘轩-刘敏”奖学金。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设奖单位的关爱;广大同学要以爱心人士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树立我校良好的学风、校风而努力。

   

  附件:2017-2018学年“汇湘轩-刘敏”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