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委文件» 食品党〔2018〕13号 关于表彰院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食品党【2018】13号

     

关于表彰院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016年以来,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在推进校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根据《食品学院关于评选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要求,经各支部推荐,院党委讨论研究,决定授予教辅行政支部等5个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杜双奎等13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樊明涛等34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党支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