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7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仕仪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一、思想方面

  大学是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我特别注重思想的发展和成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一直以来我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人于入校伊始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那时起我就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党校毕业后,我便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为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二、学习生活方面

  在学习方面,在大二学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四,学积分排名专业第二,大学两年学积分排名专业第十三。并在大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操作单项一等奖。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配音大赛等。在生活方面,我同样不马虎对待,在和谐相处,力臻完善下,使寝室获得“五星级文明宿舍”称号。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创新能力方面

  除了课程的学习外,我还注重自己创新能力的培养。2016年暑假参加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访学项目,在导师和实验室师哥师姐的帮助下,与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葫芦巴对降低小鼠胆固醇的初步研究。大二加入本学院王敏老师实验室,完成一些新产品研制项目和更深层的理论学习。

四、工作方面

  学习之余,我亦不忘在其他方面展示和提炼自己,努力使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一第一学期在社践部任志愿者和班级的文艺委员。同时,积极参与和组织多项活动并得到广大学生的认可。加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阮乐团,积极参加乐团的各项活动,如新年音乐会、古尔邦节演出等。并于2017年7月获第一届新加坡南洋国际音乐大赛非专业重奏组金奖。在生活中,还注重体育锻炼,大学中获得《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达标赛伍级证书,《全国校园健身啦啦操套路》伍级证书。

  当今的社会和校园中无疑充满了竞争,站在我周围那些非凡的尖子们中,我也许还不够优秀,不够卓尔不群,也许还不是那么具有竞争力,但我从未对自己丧失过信心,从未自卑,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未来的航帆需要自己来掌舵,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精神将伴随我左右。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杨仕仪,女,中国共青团团员,1997年10月出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5级学生。在大二学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四,学积分排名专业第二,大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曾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操作单项一等奖。2016年暑假赴美国内布拉斯件林肯大学参加访学活动。大二时加入本学院王敏老师实验室,参加实验创新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