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7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晏珺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相信自己 永不言弃

  一、思想方面,积极上进,不断提升自我。本人思想积极向上,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人诚实守信,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团课,积极参与团支部组织的各种组织生活活动。我不断改造自己的思想,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马克思理论来武装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二、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积极思考,乐学好问。本人上课认真听讲,尊师敬长,从不缺勤迟到,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我会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学习资源,课余时间经常去图书馆看书自习,巩固所学知识,并提前浏览所学专业相关书本。我深知大学课本学习的知识是有限的,我喜爱阅读,通过阅读不断更新自己,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不断完善自我,时刻拥有着饱满的学习热情。

  三、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提升自我。在大一下学期里,我积极报名参加了田园使者,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陕西省红凤社,热心于志愿者活动和公益活动。校运会期间,我是一名裁判员助理,积极协助裁判老师的工作。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向日葵爱心社的暑期三下乡赴徐东湾支教活动,给精准扶贫户的孩子们进行一对一学习辅导。今后的日子里,我定会不懈努力,更加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我。

  四、生活方面,积极乐观,勤俭节约。面对大学时时刻刻都有可能出现的新挑战,我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相迎接。第一次离家千里,刚开始还会有所不舍,经过长期适应,我已经变得独立而坚强,学会了遇事冷静分析,自己解决问题。我始终对生活报以微笑,自强勇敢,也学会了不给家里增添负担,一直以来勤俭节约,热爱生活,热爱奋斗。

  现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的这一年,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我总是选择相信自己,从不放弃自己,并已积极乐观的态度去攻克一个个难题,在不断的挑战中发现自我。“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我将怀揣“诚朴勇义”的校训,为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而更加努力,向着更加优秀的自己前进!

       晏珺,女,汉族,共青团员,1998年12月出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2016-2017年综合测评班级第一,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和普通话二级考试。曾荣获专业一等奖学金。现连任班级班委,为食品学院排球队成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