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7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雪纯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肩负重任,坚定信念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一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学院各项制度规定,将学业和党员在新时期肩负的历史重任结合起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结合。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

  刻苦学习、勤于思考

  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坚持不懈,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从未感到学习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对于自己接触的知识都充满了好奇。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课下喜欢与同学们交流探讨,遇到不懂的地方经常向老师请教,这使我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认识。在近四年的大学学习中,我觉得思考和总结是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两点。

  热衷科研、不懈探索

  大二时,我成为大学生校重点创新训练项目“低GI值苦荞面条的研制及功能检测”的项目负责人。虽然在实验中遇到许多预料不到的困难、挫折和失败,但是我和组员们从未气馁和放弃,经过孜孜不倦的改进以及无数次的实验,现已如期完成所有实验并以良好的成绩结题,以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也已投稿于核心期刊。进入实验室的经历极大地提高了我的实验操作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对整个团队的领导能力。我还积极参加各项学术活动,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从实验、竞赛中不断探索新的知识。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我一直坚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文体方面,我热爱弹钢琴,考过钢琴十级,大学期间荣获第九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南赛区青年组一等奖、校新生才艺大赛器乐组二等奖,热爱长跑,多次在长跑比赛中获得奖项;在学生干部担任方面,大二担任校合唱团副团长,多次组织大型文艺活动并随校团参加“丝绸之路新年音乐会”、“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等多场文艺演出,担任校党委宣传部影视中心出镜记者,参与“校园自行车停放”专题片、“大学生基层就业论坛”新闻等校园新闻专题片的撰稿、出镜采访、配音;在公益活动方面,我担任2016年杨凌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多次到乔家底村义务支教,参加公益演出、担任义务钢琴伴奏等等;综合素质方面,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等称号。

       林雪纯,女,蒙古族,中共预备党员,1995年11月出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4级学生。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专业第三,通过国家英语六级、国家公共营养师和全国计算机考试。曾荣获专业一等、二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汇湘轩-刘敏奖学金,曾荣获第九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南赛区青年组一等奖、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奖、校新生才艺大赛器乐组二等奖,被授予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荣誉校园先进个人代表”等称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