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社会实践类----王启明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王启明,女,中共预备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工136班学生。来自广西桂林,有着桂林人的热情乐观,积极向上。大学期间,学习刻苦努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得到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经过历练,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主要经历总结如下:

        思想上——坚定信念、积极进步。

        从进校开始,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确立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深入认识和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决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2014年,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经过组织两年的培养和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于2016年5月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入党之后,积极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进取。

        一直以来,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对于每一门课程都认真对待,没有丝毫懈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针对不懂的问题积极请教老师和同学。通过努力,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恒天然奖学金、达能奖学金,取得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申请校重点科创实验项目。

        工作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工作中积极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在班级,担任生活委员、心理委员,团结班级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获得“优秀团员”称号,2014-2015年度、2015-2016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生活中——艰苦朴素、乐观向上。

        生活中,朴素节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校期间,无晚归、未归现象。待人和善,热心帮助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热心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经常跟随学院进行义务支教、节水环保等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社会实践标兵”称号,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获奖情况

2013-2014年度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志愿者”

2014-2015年度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演职人员”

2014-2015年度获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2014-2015年度获专业二等奖学金、恒天然奖学金

2014-2015年度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4-2015年度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社会实践标兵””

2014-2015年度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社会实践论文一等奖”

2014-2015年度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团员”

2015-2016年度获专业二等奖学金、达能奖学金

2015-2016年度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优秀学生干部”

          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以后,我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收获,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帮助的人。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体现自我价值,爱生活,爱实践,爱挑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