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6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汪晏清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汪晏清,男,汉族,共青团员,江苏泰州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类专业15级学生。学积分年级第三,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曾获得院庆征文比赛优秀奖,院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

  思想品行

  我一直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思想上我积极上进,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我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尽到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在班级的各项活动比如课前三分中的小演讲中表现积极,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宣扬了真善美等正能量的内容,对很多同学来说是场心灵的启迪。

  学海漫游

  在学习上,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大一的两学期中我都荣获了专业一等奖学金。为了为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我加入了学校的许多社团比如说读书爱好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数学建模协会,在西农读书爱好者协会表现突出被票选为协会的副会长。在认真学习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对于课外知识我也毫不懈怠,经常去校的图书馆借阅图书,以求能够全方位的增长自己的知识。因此在一年中我不仅掌握了许多专业知识而且获得的课外知识也在世界观价值观上给予了我许多的思考与参考,让我对前方的路更加明晰,更有信心。总的来说,对于大一的学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生活俭朴、乐于助人

  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乐于助人、与人相处融洽,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较强的交际能力,集体荣誉感强,且积极进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善,与人相处融洽,积极与同班、同寝室及兄弟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在同学中我有着良好的名声,行动能行动到一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互相帮助,有难处时我们一条心,共患难,并且在必要的时候互相提醒互相激励,共同进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