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4-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芳芳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1-15     浏览次数:

     

  

  我叫张芳芳,来自于陕西省宝鸡市,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工122班,现在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
  我的性格给人的感觉是有点文静,其实不然,生活上我比较乐观积极,喜欢看综艺节目和电影等,能够和身边的同学朋友打闹成一片。然而,学习上我喜欢安静,喜欢一个人看书、学习。其学习之余,就是属于我的休闲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任何事情,不受拘束,轻松自在。

  学习

  大三一学年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取得较优异的成绩,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授予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大三,不仅培养了兴趣,更是找到了突破口,提升了专业、理论水平。成绩的提高,代表的不仅是学习上的进步,更多的是专业知识的掌握与理解。在接下来的社会工作中,更是应该保持一个积极、科学的学习状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力。梦想在哪里?在脚踏实地的路上。希望未来的路上,秉着脚踏实地可以有一程属于我的美景。

  学术

  与其他学生一起,积极参加专业老师的课题,并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代的任务,在第三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中荣获二等奖。通过这些学术性的活动,深深体会到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以及知识的科学性的重要性,作为学生,不仅要课程上要有成绩,在学术上也要有所付出。

  闲暇

  坚持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使自己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为提高自己的社会交往和各方面知识的运用能力,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田园使者、青春驿站等活动,不仅增强了吃苦耐劳、自理自立的能力,同时提高了我与他人合作与交往的能力。

  我相信,当有一天,梦想的高度、心灵的宽度,思想的厚度这三项都达标的时候,就是我真正的开始享受生活的时候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