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李月莲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宣传部部长李月莲


  我是李月莲,来自食工113班,现担任宣传部部长。2011年9月,和其他人一样,怀揣着憧憬和梦想,开始我的大学生活。渐渐的,从懵懂到成熟,从放纵到认真,我锻炼了,收获了,我的大学,充实,开心,有意义。我的大学,我做主!
  刚到大学,本想放纵自己,放纵生活。可了解后发现,大学对一个人的成长、成熟、能力的积累非常重要。我是一粒沙,平平凡凡,没有优越的家庭条件,没有飞扬的文采,也没有一技之长,但我不甘于落后,唯有一决心,让自己飞的更高,更远!
  我,积极进取,努力让自己全面发展。大一期间,社团,学生会等各个组织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小型社会的气息,不进则退;“导游大赛”让我充分的感受到了竞争、比赛的激烈,但凡是我只要尽力就好,不强求;“甘肃会宁支教”让我感受到当地人生活的艰辛和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而面对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我明白,大学的我,应更好的把握时间,发展自己。进入大二,我能更好的把握时间,有选择的做事,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这一年,虽没有大一的充实,但却做到了不浪费,不虚度。我的大三,刚刚开始,未来的路,我仍将披荆斩棘,把握每一天。
  我,做好自己,无论是对于学习还是工作,负责是不可动摇的原则。学习上,两年来,我只想着问心无愧,不想在大学中留下一丝遗憾。工作中,作为学委,得到了同学的认可,作为宣传部的一员,从部委到部长的我变了,成熟了,懂事了,但始终不变的是我的态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始终不变。这两年,虽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也获得了校级优秀团干,工作学习都得到了认可,但还不够,距离我的目标还很远,我渴望朝向事业之厦,庆功之缘,我渴望留下属于我的足迹,不止步……
  我就是我,一个简简单单,平凡的我,一个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我,一个一路向前的我!大学的路,人生的路,还在继续,我将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停歇,不放弃,不断超越。我的大学我做主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