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第1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时  间:2018年11月1日(周四)15:30-17:30

  地  点:食品学院六楼创新会议室

  报告一

  题  目:冷链食品中耐冷菌的分离表征及优势菌株的等离子体控制

  报告人:张宇翔

  报告人简介:张宇翔,指导教师岳田利教授,2015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有害菌的杀菌控制。

  报告二

  题  目:基于生物钟基因的丙烯酰胺影响小鼠认知功能障碍的机制研究

  报告人:谭欣同

  报告人简介:谭欣同,指导教师刘学波教授,2016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是基于生物钟基因的丙烯酰胺毒性新机制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