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学术报告1

        报告题目:中国部分人群的食品口腔加工特征分析

        报告人:王鑫淼

        报告时间:2018年9月26日16:00-17:0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C区4楼博学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王鑫淼,女,黑龙江人。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IFT认证的国际食品科学家。2016年起任职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现主要科学研究领域为食品质构及流变、食品感官,食品口腔加工与吞咽等。参编英文书籍章节编写6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国际校际合作项目一项,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建设课题一项,横向服务项目一项,参与纵、横向课题数项。

 

        学术报告2

        报告题目:肝细胞癌中HBV整合在人基因组上的分布偏好

        报告人:曾玺

        报告时间:2018年9月27日10:00-11:0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C区6楼创新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曾玺,2011年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2011年7月到2014年10月,在华大基因工作,担任项目负责人和信息分析负责人职务。主要工作方向是生物信息学软件流程开发,以及病毒整合与癌症的关系研究。从2014年11月份到2018年8月份,在香港中文大学攻读生物医学博士学位。读博期间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癌症病毒整合,基因组突变和结核杆菌抗药性关系研究,以及甲基化和基因表达在HIV感染中的作用研究。期间我参与和负责了多个项目,并发表多篇论文和申请多个专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