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就业大学堂(第227期)之“食品行业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各年级班:

    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食品行业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将于6月5日在食品大楼6楼创新会议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题讲座一
    时间: 6月5日(周一)19:30
    主讲人:何根顺
    讲座主题:就业,你准备好了吗?
    二、专题讲座二
    时间: 2017年6月5日(周一)20:30
    主讲人:游天富
    讲座主题:迈出校园,走向成功
    三、有关要求
    请各年级班通知有意向的学生积极参加,并做好本次讲座的宣传组织工作。
    附:嘉宾简介
    何根顺,2003年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14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曾在双汇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部工作3年,分管武汉双汇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5年,在南昌双汇分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6年。现任陕西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游天富,毕业于北京轻工业学院(北京工商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工程师,认证质量工程师,认证PMP。现任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工业副总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客座教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