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报告会题目: 工程教育认证

报告人李宗利  教授   水建学院

时间: 3月6日上午8:30-11:30

地点: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李宗利,男,1967年1月生,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9年西北农业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本科毕业,1992年西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05年河海大学水工结构工程博士研究生毕业。主要从事水工结构与岩土工程稳定分析理论、水工金属结构设计理论与方法研究与教学。主要研究方向:[1]水工结构及岩土工程稳定分析理论方面,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岩体混凝土等材料的水力劈裂、高坝的破坏机理与安全度评估理论与方法、高边坡及地下洞室岩体稳定分析理论等方面的研究。[2]水工结构及岩土工程数值分析理论与应用研究,主要包括连续介质和不连续介质中多场耦合分析、断裂与损伤分析数值仿真等软件的应用与开发。[3]水工钢闸门设计理论方面研究,主要包括水工钢闸门的静、动力分析理论、钢结构构件的稳定分析理论、结构可靠度分析等方面的研究。主讲课程:为本科生主讲《水工钢结构》、《水工钢筋混凝土结构学》、《钢结构》等课程。为研究主讲《结构动力学》、《工程断裂与损伤》、《现代计算力学》、《水工结构数值分析》等课程。

 

请广大教师按时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