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我院优秀学子与美国访学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集体合影


激烈比赛


投篮


男女混合


组织进攻


全体人员

  为培养我院学生国际化的视野,加强与国际学生的交流,增进双方的友谊,5月13日下午四点半,我院与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和美国奥本大学留学生在北校篮球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双方均派出实力强劲的男女篮球队员。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形式灵活,男女队员随机搭配上场。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学生Jacob Lenz激动的谈到:“这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很高兴和中国的学生一起打球,这这里体验到了正真的中国生活,让我对中国文化更加了解。”食品(国际)1502班张捷回应':“这场比赛不仅加强了我们之间的交流,此增进了双方之间深厚的友谊,也更加坚信了我的出国留学梦。”食品1506班王硕谈到:“虽然我们以57:34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但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更是“不打不相识”。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会继续秉承着合作与竞争共存,拼搏与友好同在的理念,在未来赢得更多的掌声与喝彩!”

        近期,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师生一行11人于近期来我校进行为期3周的文化交流学习。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称UNL)成立于1869年,是内布拉斯加州的学术文化中心。该校治学严谨,环境优雅,民风质朴,英语学习氛围浓厚,曾被Scientist Magzine 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 2015年,我校与UNL正式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教育项目,实现了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上零的突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