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深入交流

  3月25日上午,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国际经济发展部副部长Cobus Block先生及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副校长Ronnie Green等一行1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孙其信校长会见了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副校长Ronnie Green及助理副校长Josh Davis,对客人的第4次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高层频繁互访的基础上,加大教师及学生间的互访、交流与合作。Ronnie Green表示,两校近年来合作发展顺利,此次访问希望促进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客人一行与我校旱研院、机电学院相关专家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吴普特副校长主持了座谈会,双方代表分别就拟合作建立的杨凌内布拉斯加州示范农场的可行性进行了商讨,一致认为该农场的建立将有利于推动各自教学、科研及农业推广工作,促进中美现代农业机械及种植技术的交流与发展。随后,常务副校长赵忠、校长外事顾问侯曦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副校长Ronnie Green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已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1”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项目在招生宣传、学生录取及教学过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谈。国际处、教务处和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来校期间,Ronnie Green副校长、Josh Davis助理副校长分别与国际处、食品学院、创新学院、教务处及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就“3+1”本科教育项目的教学安排、暑期英文授课课程、研究生联合授课课程及硕士生双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