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UNL的 Steven Harris教授为我院国际班学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林肯分校()植物病理系Steven Harris教授在北校区N8221教室为我院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学生作专题讲座,题目为“Fungi, Chemistry and Food”。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于瑛老师、食品学院3+1项目办公室张静老师参加讲座。
    Harris教授向学生讲授了什么是真菌、真菌酶和真菌毒素,真菌在食品中的应用、危害与防治。Harris教授与学生就食用真菌是否分泌毒素,如何防止真菌产生毒素、真菌的分布是否取与地理位置相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报告会上,Harris教授还向学生介绍了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林肯分校和学生访学等基本情况。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学生热情很高,互动效果良好。


Harris教授作报告


与学生互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