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支部共建聚合力、知识竞赛强素质——迎新年•促党建•食品科技系教工支部知识竞赛

作者:龙芳羽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教育在基层支部全面开展,促进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内容入脑入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技系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12月26日下午3:00在学院A215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调动和激发支部党员的党组织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的学习理解,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入。经过评阅,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参与奖,以鼓励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的基本素养和能力素质,在基层党组织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的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