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1-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食品学院分党校在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典礼由张振华副书记主持,院党委书记龙清林、党务秘书董文科、团工委书记冯邦、辅导员张瑞洁及269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董文科老师首先对培训班分班情况及纪律要求作了说明,并着重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勤规定。2010级戴泽坤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决心和信心。 
    龙清林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龙书记首先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性质、任务和重要性,希望所有学员端正学风,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学习和实践讨论,争取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他还希望学员们要正确处理和把握好四个关系:一是提出入党申请和组织考验的关系;二是组织培养和个人成长的关系;三是入党动机和个人行为实践的关系;四是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
    开学典礼结束后,龙清林书记又为学员们做了一场党的基本知识的辅导报告。龙书记着重介绍了党章的规定、党员标准、入党动机等知识,他旁征博引,以详实的事例、渊博的知识、绘声绘色的讲述吸引了所有学员,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