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研究生农产品加工支部开展一月份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梁莎 王綪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为在新一年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研究生农产加工支部于1月8日中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綪同志详细介绍了2019年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计划,同时明确了支部内党小组的职责,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继续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

  紧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梁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针对“谈谈改革开放40年来,让你感触最深的变革?”这一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预备党员姚祺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在教育方面的改革让我感触最深,像九年义务教育的实施、书费学费的减免,减轻了家庭的负担,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措施。博士生党员冯莉说道,小时候听长辈们说,他们年轻时购物需要粮票、布票,而且供小于求,十分不便,现在购物只需手机网上就有多种选择,这样的变化让我们感觉到改革开放让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越来越便捷。讨论结束后,大家继续学习了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九点启示”。

  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王綪同志总结说:“我们一定要谨记习主席的话,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